中文

我们的声音

总结与展望:王式廓奖学金2016年获奖学生汇报会举行

2017年4月28日

2017年4月26日下午,“王式廓奖学金”研究生国际交流考察项目2016年获奖学生汇报会暨2017年申报答疑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汇报会上,油画系硕士研究生曲奕竹、版画系硕士研究生李启龙、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李秋实、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陈玉莲、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张慧心、人文学院博士研究生季海洋、国家艺术发展战略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博士研究生冯雪与到场师生分享了在美国、日本以及欧洲地区考察学习的收获。


张慧心同学通过对美国东部各博物馆东方绘画修复室的访问学习,表示在古代书画修复研究方向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坚定了自己的专业方向;李启龙同学表示此次欧洲地区的考察,帮助他梳理出更立体的木口木刻版画发展史,拓宽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同时希望国内木口木刻艺术家能够与国外艺术家建立起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


汇报会后,7名获奖学生为欲申报2017年该项目奖学金的同学进行答疑。


王式廓奖学金自2011年设立,资助学业优异的研究生赴国外进行学术考察和交流,现已顺利评选了六届,先后资助29名同学赴世界各地进行艺术考察。目前2017年王式廓奖学金已进入申报环节。





学工部 李贞汗/文
学工部 李贞汗 学生 周秋均/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