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我们的声音

我校7位研究生获“王式廓奖学金”研究生国际交流考察项目资助

2017年5月24日

2017年5月23日,2016-2017学年“王式廓奖学金”研究生国际交流考察项目评审会举行。来自各分院系的15名研究生参加了面试。分别就综合媒介版画创作方法研究、博物馆儿童教育资源的开发研究、当代具象绘画发展趋势研究、城市大数据分析模型的调研等学术主题与考察计划进行阐述。


评委通过申报材料、ppt汇报、专业答辩,对其专业成绩、考察计划的可实施性、外语能力、研究水平、综合表现等全面考核。与往年相比,该项目今年更侧重考察主题的学术意义和可实施性。


版画硕士研究生刘颖、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刘爽、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李欣默、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胡海涛、实验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廖雯、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王媛媛、研究生院博士研究生李卓荣获该奖学金。他们将奔赴美国、欧洲、日本等地开展的项目研究。


王式廓奖学金自2011年设立,资助学业优异的研究生赴国外进行学术考察和交流,现已顺利评选了7届,前后共资助36名央美学子赴世界各地进行艺术考察。


学工部 李贞汗/文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