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伙伴

尚诺集团

      尚诺集团创立于2004年,是日本软银旗下中印股权基金投资的一家综合金融服务机构,业务涉及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资产管理、投资管理、风险管理等,助力中国产业金融的新兴领军力量,服务最具活力的汽车、3C用品、文化创新等实体经济行业的创新商业模式。

      金融科技时代集团发展的三大战略:
  • 平台战略:信息中介平台与信用管理平台“双平台”
  • 科技战略: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驱动的金融解决方案
  • 本地化战略:产品、人才、服务体验本地化


西贝

      北京西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988年发源于内蒙古临河市,迄今刚好30周年。西贝餐饮创始人贾国龙先生,经过多年执着坚持、辛勤开拓,从起初的一个“黄土坡小吃店”发展成为全国200多家店面,从业人员16000多人的中国知名餐饮企业。市场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石家庄、沈阳、西安、杭州、南京、大连、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等全国各大城市。


中央美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校。现设有中国画-学院、造型学院、 设计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实验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八个专业分院, 并设有造型艺术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和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学院每年招收中专生(附中)、专科生(成人教育)、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各类进修生。现有在职教职工572人,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4700余名和来自十几个 国家的留学生百余名。学院教学科研面积共占地495亩,总建筑面积24.7万平方米。

      学院致力于建设造型、设计、建筑、人文等学科群相互支撑、相互影响的现代形态美术教育学科结构, 在构建新世纪中国特色的美术教育体系中发挥引领作用,以鲜明的中国特色、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成果, 赢得国际美术教育界的高度赞誉,成为中国高等美术教育领域具有代表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美术院校, 并在国际一流的美术院校中享有重要地位。


今日美术馆

      今日美术馆——中国第一家民营非企业公益性美术馆,日美术馆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并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前进和发展,以其现代性视野、国际化平台、规范化运营,力求探索一条适合中国民营美术馆的生存发展之路。

      今日美术馆确立了“立足今天,展望未来”的进取理念,以建成中国乃至世界高水准的当代美术馆为目标,在关注中国当代艺术、当代艺术流派及其关键人物的同时,更加注重对有潜力的当代年轻艺术家的发现与培养。无论是美术馆机构自身建设,还是其学术性实践,其目的在于更深层次地关注中国当代艺术的整体发展,力求在中国美术发展史上取得相应的位置。与此同时,今日美术馆注重开展与国际间的文化艺术交流,通过展览、学术沟通等多种形式建立共同发展的机制,努力寻求共同发展的有效契机,不遗余力地推进国内与国外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活动的良性互动,致力于在全球化语境中谋求中国当代艺术发展演进的最大可能。

相关的声音

2017王式廓奖学金名单 2018.04.05 2017王式廓奖学金名单 2018.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