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讯 > 我院研究生获“王式廓奖学金”国际交流考察项目资助

我院研究生获“王式廓奖学金”国际交流考察项目资助

近日,2014-2015学年“王式廓奖学金-研究生国际交流考察项目”评审结果顺利产生。申报阶段共接到各分院系25名研究生的申请,评委会结合申报材料、现场答辩,对申请人专业成绩、考察计划、外语能力、研究水平、综合表现进行评议,7位研究生脱颖而出,获得资助。


与往年相比,该项目今年更侧重考察主题的学术性和可实施性。为更加公平、公正,为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同学提供了连线和视频汇报的通道。


经激烈角逐,油画系硕士研究生韩墨馨,实验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高振鹏,人文学院博士研究生吴天跃,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李梦媛,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陈龙、博士研究生郑慧铭,造型艺术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张亮荣获该奖学金。他们将赴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开展以中西方艺术语言中“隐喻”文化比较、闽南传统建筑装饰和文化表达、中美设计思维比较等为主题的学术考察。


王式廓奖学金自2011年设立,资助学业优异的研究生赴国外进行学术考察和交流,现已顺利评选了5届,共将资助 23名同学赴世界各地进行艺术考察。


学工部 吝莹莹/文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5年5月6日